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三款动力强劲A级车导购

2014-11-01 06: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雪铁龙世嘉

厂商指导价:10.78-12.98万元

提到法国,人们首先想到的更多是时装、红酒、电影、奢侈品。而且法系车的设计理念似乎与讲究中庸之道的中国人的审美观存在差异。

新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并无太大改变,而是继续延续了过往造型设计及内饰布局。不过其还是在此基础上首次加入了名为珍珠白的车身颜色。新世嘉在外观上的改变主要集中在车头,由于国外市场雪铁龙C4已经换代,直接将全新C4的前脸拿来安上,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上格栅镀铬面积加大,其间新的家族化徽标呈立体状向外凸出,视觉观感的气势非常强悍。为了迎合这一改变,下格栅也进一步拉长,两侧雾灯与之连为一体,黑色塑料面板让前脸分成上下两层。

世嘉内饰依然保留了此前的风格,那个中央不会转的方向盘还在,中高配车型上,方向盘辐条增加了镀铬装饰,这是老款所没有的。中控台的造型和材料、颜色发生了改变,从原先的银色变为“浮雕式豪华钢琴漆中控台”,按键形状也有小变化,但使用起来感觉并不明显,某些音响和空调按键偏小的问题依然存在。就内饰整体做工而言,新世嘉的表现是不错的,具备家用车应有的素质。配置方面,新车分在原有USB接口增加了手机充电功能、车内后视镜增加可调整安装位置功能以及C-显示屏增加汉字显示功能。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除了三厢车型采用1.6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外,其余的两厢及CROSS车型均采用1.6L排量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神龙公司所制定的“E动战略”,新车启用了这台1.6L CVVT发动机,而与之匹配的依旧为5速手动及升级过后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整体燃油经济性将得到小幅提升。

车型点评:

伴随着“E动战略”的开展,已开始有越来越多的在华销售PSA车型开始换搭全新的动力组成,这样的举措也将进一步提升其所在自身竞争力。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