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大众宝来领衔 A级家轿幸福指数排行

2014-10-31 07:4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凤凰汽车 大庆导购 有很多朋友质疑,车怎么可能提升生活的幸福指数呢,不可能吧?其实真的可以。车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它不仅可以帮助你尽快到达目的地,还可以在必要的时候挡风遮雨,甚至甜蜜的小两口可以在车中罗曼蒂克一番,在日后生活中不经意回想的时候,你会发现一辆适合自己的家用轿车将是幸福甜蜜的开端。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4款家用轿车,这4款车分别来自不同的厂商,车型大小几乎差不多,都是A级家用车,希望这些车当中有您未来的那一辆。

一汽-大众 宝来

幸福指数:★★★★★

官方指导价:10.78-14.83万元

大众宝来作为一款定位低于速腾、高于捷达的紧凑级经济型家用轿车,在乘坐空间和车辆动力方面都有更好的融合,宝来车系起步售价仅10万元,加上大众品牌在品质、后期保养费用等方面的优势,对于众多家庭用户来说是非常超值的选择。

改款后的宝来在前脸上的变化称得上彻底,沿用了大众集团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稳重又不失硬朗的气度,让整个前脸显得尤为刚劲有力,也增添了些许商务气息。车身侧面整体还沿用老款车型整体设计思路,车身比例和线条都比较和谐。相比车头的变化而言,车尾的变化并不明显,只是轮廓更加硬朗了一些。

坐进车内,熟悉的大众家族风格内饰很容易上手,虽然车身尺寸都很接近,但也许是受到收紧的车身线条影响,新宝来给人以更强的包裹感,也一定程度上削弱了车内的空间感。在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上能体现出应有的品质,这也是大众车型一贯给人好感的原因之一中国的很多消费者还是很看重这个的,即便是年轻消费者也是如此。

新宝来采用了与速腾相同的座椅设计,在保证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为驾乘者提供了不错的包覆性和防滑效果。乘坐空间方面,1.75米的体验者在前排的头部空间可轻松保证一拳的余量,后排头部也有一拳的空间,同时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在乘员空间方面,宝来与朗逸一样表现出色。

这款宝来配备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05马力和155牛米扭矩的发动机虽然称不上强劲,但足以应付日常家用。不过1.4TSI搭载DSG的豪华版和舒适版也都符合我们今天所推荐的车型条件,并且价格也没有超过15万元。

宝来以丰富的舒适配置和完善的安全配置奠定了自己在紧凑级车型中的地位,大众品牌的号召力和高品质的工艺也都是宝来的优势,与朗逸一样,对于一款从各个方面将中国消费者需求研究的如此透彻的车型,想不成功都很难。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