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16万内在德最值得购买的十款SUV 实用

2014-10-24 16:12: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 大庆导购:据德国媒体报道,SUV市场的火爆促使各大品牌纷纷推出SUV新品。今年以来,中小型SUV领域迎来车型大爆发,在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万)及以下的价格区间中,以下十款SUV最值得掏钱包。

车型:雪铁龙C4 Cactus

海外售价:1514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1.86万)

入选理由:这款于今年9月进入德国市场的法国小型SUV最大的特点是Airbumps设计理念,在车门、前大灯下方以及尾部均覆盖有多种颜色选择的橡胶缓冲块,防腐耐用且可预防轻微剐蹭。

该车采用4门设计,车内有5个座位。4.16米×1.73米×1.49米的长宽高尺寸尚未达到紧凑型SUV的标准,其轴距为2.6米,入门级配置为1.2L排量3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118牛米,最高速度171km/h,百公里加速度12.9秒。平均油耗为百公里4.6L,二氧化碳排放为107g/km,能效等级为B级,起售价为1514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1.86万)。

车型:欧宝Adam Rocks

海外售价:1599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2.53万)

入选理由:欧宝这款亚当的衍生车型的主要特色是更宽、更高和更引人注目。其设计理念是“在固定的街道旁寻找个人自由”。从今年9月底开始,欧宝Adam Rocks就已经开始正式发售,配备70马力发动机的入门级版本售价15990欧元(约合人民币12.53万)。该车标配空调、CD播放器、自动速度仪、17寸轮毂以及真皮方向盘。此外车顶为折叠式。

如果想开得更快些,那就得再等一段时间。150马力的亚当S将在秋冬时节上市,更强大的OPC版本也会陆续推出。

车型:达契亚Duster

海外售价:1049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8.2万)

入选理由:身为廉价车型,但不能看起来廉价。抱着此想法的达契亚在Duster后半个产品周期里对其外观进行了改进,以提升档次。其起售价不变,配备入门级汽油发动机的前驱版售价为10490欧元(约合人民币8.2万)。

此外,在这款车的动力方案中会有一台顶配发动机加入,新发动机为1.2L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提升了这款车的动力上限。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