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仅售10万元 轻松拥有涡轮增压A级车

2014-10-24 08:5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雅茹
1

大众高尔夫

凤凰汽车 大庆导购:社会水平越来越高,消费指数也一路水涨船高。在追求动力刺激之外,不少消费者将省油也纳入购车考虑新宿之一,为了顺应市场需求,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推出以涡轮增压为主打技术的车型。想要拥有一款涡轮增压A级车,最低仅需要10.58万元。具体有哪些推荐车型呢,现在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吧。

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 指导价
大众高尔夫 12.19万-18.29万
斯柯达明锐 11.99万-17.99万
雪铁龙C4L 13.59万-16.99万
传祺GA5 10.58万-20.18万
日产骐达 10.53万-15.88万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一:高尔夫7

指导价:13.19万-18.29万

高尔夫7是MQB模块平台下的产物,它的亲戚除了奥迪A3这类同尺寸不同品牌的车型外,甚至还包括大众夏朗--这可是一台尺寸颇大的7人座MPV。这种跨级别、高度灵活性的车型战略体系在平台战略时代是不可想象的,而今天模块战略则能实现不同级别产品的研发互通,从而极大的降低了单车研发成本,在生产环节也大大提升了效率。

高尔夫7依然是那副我们熟悉的面孔:非常标准的大众汽车范儿:德国式的严谨外加一丝不苟的表情,从沃尔夫斯堡生产的汽车总是保持这样的矜持,它不像福特福克斯那么时尚动感,又不如日产骐达那样温柔居家,总之你很难用一个有鲜明态度的词形容高尔夫,所以无论你是年过半百的老者还是初出茅庐的大学生;无论你是小套装黑丝袜的白领丽人还是背带裤工作衫的技术工人,开这台车都不会被人指手画脚,这是高尔夫7代车型共同的一个特点:它对车主的身份几乎是百搭,这一点与其保持7代车型畅销的窍门异曲同工:以不变,应万变。随着进入MQB时代,高尔夫7的车体轮廓也有轻微的变化,比如它的前轴向前移动,前悬缩短,使之得到更好的操控稳定性和指向精准度,车身高度适当降低,A柱的倾斜度增加,这让他看上去更有运动气息,也更符合当今很多年轻人喜欢“低、矮、趴”的车身姿态,相信高尔夫7的到来,必然会引发国内改装界的一轮新热潮,因为它天生就有这种潜质。

值得高尔夫车迷高兴的还有一点:高尔夫7的外观装饰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德国式的朴素务实气息,仅有的几条镀铬装饰也只是点到即止,很素雅,很干净,但工艺一丝不苟,打开车门能看到牢固的门框密封胶条,发动机舱和行李厢均为液压顶杆支撑,发动机盖有大面积的隔音隔热棉,底盘部分也有足够的保护,总之在一些不容易被人看到的地方它也做的很细致,很认真,这一点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高尔夫6的内饰设计是典型的大众汽车风格,这个位于德国北部城市沃尔夫斯堡的设计团队确实没有意大利都灵的人们那样灵感并发,所以高尔夫6的车厢给人的感觉是极为严谨,工艺细腻,但总感觉冷冰冰的,机械感太强。而坐进高尔夫7的驾驶座,我简直要从心里喊出来:沃尔夫斯堡的春天提前到了!

高尔夫7搭载了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虽然从排气量上看,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似乎没有什么变动,但实际上内部的技术升级非常多,与EA111系列的发动机相比其最大的变化就是进行了充分的减重工作,除了采用铝质缸体取代铸铁材料外,其他部件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减重,曲轴箱与原来相比减重45%,连杆机构减重20%,曲轴减重20%,减肥的效果就是引擎运转惰性降低,内损耗减少,从而提升燃油效率,反应在现实生活中就是高尔夫7更省油了。

2

斯柯达明锐

推荐车型二: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11.99万-17.99万

在2014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发布了全新一代国产明锐,而全新车型首秀则是2012年12月在捷克波利斯拉夫的斯柯达博物馆,这款车由当红捷克设计师Jozef Kaban操刀(曾经是大众Lupo、西亚特Arosa和布加迪威航的首席设计师)。整体造型延续了MissionL概念车风格,其设计方向也相当清晰:保持实用主义更加时尚年轻化。直白的说:全新明锐相比老款车型的改变是全方位的。对于斯柯达明锐我们并不陌生,早在2007年其就已经于国内的广大消费者见面,并且在2010年的时候其成为了大众汽车集团在国内最早推出的搭载TSI发动机的车型,此次的全新明锐则是其采用大众全新MQB平台后的首次演出。

与之前的明锐相同,全新明锐在发动机方面依旧搭载1.6升16V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升TSI发动机。变速器方面也依旧使用的是手动变速器、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三种配备,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在自动变速器方面依旧只能选择七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在内饰方面,全新明锐提供了两种颜色选择选择,分别是黑色配合灰色的内饰风格和黑色配合米色的内饰风格,前者我们可以称其为全新明锐的灰色内饰,而后者则为米色内饰。除较低配置车型仅可选择灰色内饰外,其他车型均可以灰色内饰和米色内饰间进行选择。

3

雪铁龙C4L

推荐车型三:雪铁龙C4L

指导价:13.59万-16.99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C4L车型外观沿用经典的大嘴式设计,新的家族脸谱让车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新车还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为车型平添了几分档次,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780/1500mm,轴距达到了27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突出,所以在前后排空间上也有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4L 1.8L车型将搭载一款由神龙公司自主开发,内部代号为WFZ的CVVT技术发动机,最大输出136马力。传动方面,该车则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1.8L版的C4L油耗工信部已公布,其中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L,自动挡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

4

传祺GA5

推荐车型四:传祺GA5

指导价:10.58万-20.18

传祺GA5在2010年底上市的时候,仅推出了一款2.0L排量的发动机,随后它又增加了1.8L自然吸气的车款,进一步降低市场售价增强竞争力。随着公务车使用新标准的推出,传祺GA5又在今年年初推出了1.8T发动机的车款,并且对2013款车型的车款进行了重新的调整,目前在市面上销售的2013款传祺GA5,拥有三个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款,并且其中两款都配备了手动变速器,只有一款配备手自一体变速器,可见它的定位偏向于低端用户。2.0L车款有两个,都配备了手自一体变速器,但是对于公务员来说,它并没有符合“1.8L排量以下、18万以下”的双18标准,1.8T车款的上市,主要是面对需求庞大的公务车市场,并且在整个车系中,1.8T车款所占的比重也是最大的,达到了5款。

除了丰田本田合资之外,广汽近两年来还与三菱菲亚特合作,成立了合资公司,而广汽传祺GA5上市之际,恰逢广汽与菲亚特结盟,因此,我们对于传祺GA5身世的猜想,就必须要跟菲亚特联系起来。事实上,传祺GA5源于菲亚特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在此平台上开发推出的首款自主品牌车型就是GA5。

阿尔法罗密欧在造型设计上非常个性,这一点不用多说相信大家都很了解,但是对于国内市场而言,尤其是对于一款中级轿车来说,这种过分另类的外观设计绝对不是提升销量和产品口碑的理性做法,相反还会导致消费者的漠视。所以在造型设计上,我们并没有在传祺GA5的身上看到属于阿尔法罗密欧的影子,它的整体造型要明显简洁中庸得多。但是相比国内在售的中级轿车,传祺GA5略显凶悍的前脸,还是为它增加了些许个性的味道。

传祺GA5在内饰风格上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全黑的运动风格内饰,另一种是上黑下米的温馨舒服风格内饰,其中前者配备了银色的装饰面板,强调运动与年轻化的驾乘氛围,后者则提供仿木质装饰,营造温馨高档的商务氛围。不管你是家用自驾,还是商务接待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风格。

与GS5一样,这款1.8T发动机都是源自于阿尔法罗密欧的一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是广汽在其基础之上加入了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器改进而来的,是自主研发的产物。这款发动机在数据上有着出色的表现,130千瓦的最大功率比大众的1.8TSI还要更大一些。传祺GA5的这款1.8T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平台为1700转至5250转,相比大众的1.8TSI,峰值扭矩的来临略有一些晚,但是却可以持续的更久。

1.8T全系均配备一款来自爱信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之下,现在很多自主品牌中级车型都已经推出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技术方面传祺GA5并没有什么优势。这款变速器的挡把质感也并不是那么的出色,单薄且较硬。

5

日产骐达

推荐车型五:日产骐达

指导价:10.53万-15.88万

骐达基于雷诺-日产联合开发的B平台进行研发生产,并首次采用了“Agile”跃动式造型设计,新骐达相比老款在前脸的改动还是比较明显的,新骐达的前脸造型和布局秉承了日产新的家族特征,看上去更加的温和、更家居化。

独特的双腰线设计配合跃动式的宽大低重心车身布局,使新一代骐达整体外形富有动感。飞翼造型的中网已经成为新一代日产车型普遍使用的设计元素,骐达也将这一元素进行了完整继承。

骐达有米色和黑色两种内饰颜色搭配,而“T”动力配上全黑内饰,使新骐达显得动感十足。全新设计的多功能仪表盘,两侧的时速表与转速表采用白色自发光指针及数字显示,效果非常时尚、年轻。而在中间的小液晶屏中,还增加瞬时油耗、百公里平均油耗以及续航里程等诸多功能。

1.6L发动机还是经过了部分优化和升级,只不过在动力指标上虽有明显的变动,最大功率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比之前几款欧系车型已经算很出色了。新骐达应用了全新的CVT无级变速器,虽然没有手动换挡功能,但传动的平顺性和经济性都非常不错,很适合家用。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元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19-23.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