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动挡必选 5款12万左右优质家用轿车

2014-10-23 08: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本田凌派

指导价:11.48万元-14.98万元

来自概念车ConceptC身上所获取的元素让它的外观还是颇有些时尚、运动的味道,样式独特的轮毂造型以及艳丽的六款车身颜色都很容易使他获得年轻消费者的瞩目。

炫黑运动的内饰风格、宽瀑式中控台、炮筒式蓝光仪表盘等,营造了舒适的车内氛围;包裹式的座椅和深入式座垫,带给人宽适的乘坐享受;而通过全方位的隔音降噪体系,有效降低了行车时的路噪、实现了同级无出其右的静音性能。凡此种种,都显现了凌派(CRIDER)超级别的宽适主义精神,细节之处尽显非凡。

凌派(CRIDER)以C-NCAP五星级碰撞标准打造,拥有同级至高水平的安全碰撞性能。采用的G-CON碰撞安全技术,其全称为“G-ForceControl”,即“冲击力控制技术”,指在碰撞发生时,控制对车体的冲击力、控制对乘员的冲击力、控制对行人的冲击力,通过车体框架的复合配置,充分地分散和吸收来自前方的撞击力,不仅能在碰撞发生时提高自我保护,同时也考虑到减轻给对方车辆及行人的伤害。

在动力上凌派并没有采用任何新技术或是新产品,依旧搭载的是1.8L发动机+5AT变速箱的经典组合。其中1.8L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6500rpm,发动机有国4和国5两个排放标准可供选择,最大扭矩172Nm/4300rpm。与广本思域的1.8L发动机相比,相差不多思域的最大功率为104KW/65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

凌派看起来更像是一款给年轻人准备的车,动感的外观,丰富的配置都表现的不错,可驾驶感受这一项则使它更像是一款家用车。这个级别中它的对手也不乏多位立足于江湖很久的“高手”,甚至包括思域都也是它的对手之一,所以它的前路相对要比较坎坷一些。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4.98
    紧凑型车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98-14.98
    紧凑型车
    1.8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