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动挡必选 5款12万左右优质家用轿车

2014-10-23 08: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

指导价:12.18-19.98万元

本次上市的新款思域延续了早前发布的美版车型造型设计,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思域脸采用全新的U型中网格栅,车头部位的镀铬条装饰进一步增强了其整体层次感。前保险杠的下部进气格栅也采用了贯通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尽管没有发生改变,不过透镜的加入是其看起来更为提神。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IVIC思域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新CIVIC思域车身尺寸为:4565mm、1755mm、1455mm,轴距为2670mm。相比老款车型车长增加了30mm,高度增加了5mm,宽度和轴距则没有变化。

在内饰方面全新CIVIC思域变化不大,整体的内饰风格和设计延续了老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则是多媒体系统升级为新的黑色漆面面板的DA+系统,并配置7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单碟DVD播放和NAVI导航,以及蓝牙通讯系统、可视倒车系统。另外配置了2组USB接口和1组HDMI接口。

新款思域另一大亮点在于整体配置方面的增加,除了1.8L EXi车型首次增加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天窗、智能屏互联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外。作为高配车型的VTi版本除了将原有16英寸铝合金轮毂升级到17英寸外,更升级了智能屏互联系统以便实现其与智能手机的轻松连接。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CIVIC思域依旧搭载了之前的1.8L发动机,但取消了老款的2.0L发动机,增加了2.4L动力系统。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74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1.0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59-16.99
    紧凑型车
    1.0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