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价比出众 适合出手的经典家用车推荐

2014-10-20 16:15:13
来源: 作者:

轩逸经典版

指导价:9.98-12.08万元

目前优惠:1.6万

推荐: 2012款 经典 1.6XL 自动豪华版(12.08万元)

特色:空间宽敞,座椅柔软舒适

轩逸经典版的外观保持了日产家族鲜明特征,但只不过已经是上一代形象。轩逸还是比较修长的,只是因为车高和车宽比例缘故,显得有些突兀,而新车已经针对此进行了改善。但不用担心,轩逸经典版还是很耐看的,比如远近光上下布置的大灯就很抢眼,这在同级并不多见。

轩逸经典版内饰设计对称平整,并无更多突出亮点,但是配色以及设计上突出了家居氛围,符合许多成熟稳重人群的直接感受。轩逸经典版做工也十分细腻,不但装配精良,而且内饰大量采用软性材料,手感十分不错。三炮筒镀铬仪表,加上黑底白字设计,不但直观易读,时尚感受也不差。

轩逸经典版长宽高为4665/1700/1505mm,轴距2700mm。实际体验来看,不但头部空间十分宽敞,轻松可以实现前后排一拳的余量,后排还能达到两拳左右的腿部距离。另外,轩逸经典版座椅设计柔软宽敞,甚至比新款车型舒适度更佳。因而,轩逸经典版最大特色就是空间宽敞,座椅舒适。另外,轩逸经典版还提供了一个高达504升容积的超大行李厢,内部宽敞平整,5人自驾游行李基本可以随车全部放下。遗憾的是,缺乏后排座椅放倒功能,空间无拓展可能。

轩逸经典版全系配备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6000rpm,峰值扭矩153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由此可见,动力性能并非是轩逸的主要卖点,而行车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才是它的最大特点。

轩逸经典版底盘配备了麦弗逊独立悬挂与带稳定杆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其舒适性调校很出色,悬挂可以轻易化解路面的冲击。但因为车身高度较高以及车宽有限,因此其重心略显偏高,弯道驾驶信心不是太充分,悬挂对车身支撑也不够坚决。

推荐理由:经典 1.6XL 自动豪华版尽管是4速自动变速箱,但总体输出平稳舒适,油耗也不高。加上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这些国人青睐的舒适配置都有体现,因此用车方面比较齐全到位,今后数年的家庭用车有足够了。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轩逸
轩逸
指导价:9.98-15.9万元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8-15.9
    紧凑型车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