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情迷名门 四款纯正德系血统A级车型漫谈

2014-10-15 16:37:10
来源: 作者:LV

奔驰C级

指导价:31.5-46.8万元

\

\

即便即将换代,C级的外形也并不过时,相比宝马3系奥迪A4L不同,C级表现得更加优雅,作为奔驰的B级产品,奔驰C级更多不是体现商务用途,而是个人代步和家用的豪华选择。

\

内饰方面表现出奔驰一贯的大气优雅,并且立体感十足,但缺乏鲜明的个性;相比宝马新3系而言,则缺乏那份突出的运动感,而同比奥迪A4L来看,奔驰C级也没有那份科技感,但豪华品质确实一点也不缺失。

2760mm轴距对于奔驰C来说是个劣势,但即将推出的新款将推特别为中国市场增加轴距,如果对空间有要求的朋友,可以等待新款车型。

\

奔驰C级已经完全放弃了1.6排量机械增压发动机,而相比1.6升发动机,1.8T发动机不仅改变了增压型式,还加入了CGI缸内直喷技术,使动力表现和经济性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就参数而言,奔驰C级的1.8T涡轮增压主要分为高低功率调教,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115kW与250N.m的,性能上大致与大众1.8TSI发动机持平。而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则分别达到150kW和310N.m。两款不同调教1.8T发动机均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平顺与舒适还有油耗都有很好保障。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1.48-59.99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1.48-59.99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