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情迷名门 四款纯正德系血统A级车型漫谈

2014-10-15 16:37:10
来源: 作者:LV

华晨宝马X1

指导价:25.9-49.9万元

\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X1的外观尺寸较进口X1有所调整,虽然只是细微的变化。新X1的保险杠也做出了改进,增加层次感。轴距仍保持2760mm未变,但车身略微加长15mm,车身高度也增加了38mm。基本上还是原封不动的保留了进口X1上很多亮眼的配置,比如全景玻璃天窗、银色金属行李架和车尾的扰流翼。这让国产X1看上去更英姿飒爽,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对浪漫、实用和内心满足感等多方面的需求,值得高兴的是以上几项配置在国产X1 xDrive 20i和xDrive 28i上均有配备。

\

国产后的X1内饰用料和工艺基本延续了进口车型的品质,车内塑料、真皮的质感和下料方式均没有变化。其实覆盖仪表台的塑料手感还是显得有点硬,但需要了解X1在宝马X家族中是最亲民的产品,它的内饰氛围和用料档次自然无法和X3、X5站在同一水平线上。但可以保证华晨宝马X1的车厢没让人找到减配的痕迹。

\

车厢内还增加了几处人性化的配置,比如副驾驶化妆镜照明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虽然并非重要配置,但都是国内消费者用得上的东西。另外真皮座椅和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经常能用上的功能也被加入进来,配置甚至比进口X1更显丰富。

\

动力方面,国产X1中20i与28i两种版本均搭载了2.0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会根据不同型号在动力调校上有所不同,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千瓦与180千瓦,峰值扭矩270N·m与3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另外,宝马X1还提供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xDrive18i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00N·m。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6-43.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6-43.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