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一汽奔腾-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子有硬功 15万高安全系数车型推荐

2014-10-14 12:23: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奔腾X80

\

凤凰汽车 大庆导购:大家外出时,家里长辈都会提醒出门在外要注意安全,对于经常开车的人来说,这个更需要重视。除了我们自己的安全意识之外,车子本身的硬功夫也得过关。我们采用C-NCAP碰撞成绩(2012年版规则)作为参考,测试项目包括50公里时速下的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64公里时速下的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50公里时速下的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以及新增的用于评价后碰撞时乘员头颈部保护性能的“鞭打”试验。下面就看看15万价位有哪些高安全系数车型。

15万高安全系数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奔腾X80 11.98-18.18
现代名图 12.98-18.98
铃木锋驭 10.98-15.48
本田凌派 11.48-14.98
别克昂科拉 50.9-64.9
长安睿骋 10.98-20.08
制表:凤凰汽车

奔腾X80

指导价:11.98-18.18万

\

奔腾X80的外观设计时尚前卫,在自主品牌来阵营来可以说是上佳之作。X80长宽高为4586/1820/1695mm,轴距为2675mm。因此前后排的空间都比较充裕。

在C-NCP的碰撞测试中,奔腾X80的总得分为58.9分,成绩可谓十分优异,是目前所有suv测试中得分最高的,其中在侧面碰撞试验中更是取得满分成绩。

\

奔腾X80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提升了车辆抗变形能力。此外,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了博士最新的第9代ESP系统以及ABS+EBD系统,再加上四安全气囊+双侧气帘,安全防护能力全面提升。

\

我们为大家推荐2.0L自动豪华型,其官方指导价为14.58万元。与在C-NCAP里测试的车型相比,除了发动机不一样外,其他配置都一样。因此,这样的高分让它当之无愧的成为15万级别高安全性的首选车型。

2

现代名图

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8.98万

\

与老大哥索纳塔有所不同,名图的外观采用了被称之为“风暴前沿”的设计理念,线条运用更加简约时尚。它有着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外形、内饰、空间和配置,性价比非常高。

在C-NCP的碰撞测试中,名图的总得分为57.3分,其中在正面碰撞、偏置碰撞及侧面碰撞测试中表现优异。

\

名图采用超强化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板使用占比为27.9%,配备了先进的多级燃爆安全气囊,它可根据车速调整气囊弹开的的力度,防止二次伤害的发生。后排安全带配置了同级车型所不具备的预警式安全带。

\

我们为大家推荐名图1.8L自动智能型,其官方指导价为14.98万元。与在C-NCAP里测试的顶配车型相比,它少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胎压监测功能,以及侧气囊和头部气帘这些安全配置。不计算这些配置的话,名图的总分可以排到第二。

3

铃木锋驭

铃木锋驭

指导价:10.98-15.48万

\

锋驭是长安铃木的首款SUV车型,造型时尚动感,内饰整洁简约,摆脱了以往铃木品牌经济小型车的印象。锋驭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75mm,轴距达2600mm,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在C-NCP的碰撞测试中,锋驭的总得分为56.8分,在侧面碰撞试验以及鞭打试验两大环节,锋驭更是取得了满分的优异成绩。

\

锋驭采用的是铃木独有的TECT高刚性车身,80%以上的刚性强度相当于普通钢材8倍。配备博士最新的第9代ESP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EBD+HBA、6安全气囊、多细节安全带组等安全配置。

\

我们为大家推荐锋驭1.6L CVT尊贵型,也就是在C-NCAP里测试的那款顶配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15.48万元。虽然价格超出了一些,但是算上优惠和超高的安全配置,足以让它排在第三之选。

4

本田凌派

本田凌派

指导价:11.48-14.98万

\

凌派外观造型颇为大气,车身线条硬朗丰富,全黑内饰设计也很合年轻人的口味。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1750/1505mm,2650mm的轴距让它的空间表现非常优异,就是宽度小了点。

日系车一向有着皮薄的说法,不过凌派在C-NCP的碰撞测试中却取得56.8分的好成绩,尤其在侧面碰撞试验以及鞭打试验上都拿到了满分。

\

凌派采用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在碰撞时能够充分地吸收撞击能量,减少客舱变形保障乘员安全。标配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前双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等配置,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

我们为大家推荐凌派顶配1.8L自动旗舰版,比C-NCAP里测试的那款车型配置更高,其官方指导价为14.98万元。因此依靠出色的安全设计,凌派排在第四位乃是实至名归。

5

别克昂科拉

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50.9-64.9万

\

昂科拉是一款非常精致的小型suv。虽然身形较小,但整车设计霸气十足,内饰做工细致,用料厚道。其车身长宽高为4278/1774/1646mm,轴距2555mm,尺寸在同级面前不占优势。

在C-NCP的碰撞测试中,昂科拉总得分为56.4分,在各项测试中表现优秀,其中在侧面碰撞试验中取得了满分的成绩。

\

别克昂科拉采用了创新的笼形车身结构,用的高强度钢比例超过75%,能提供很好的弯曲刚度和扭转刚度。此外昂科拉还全系配备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与ROM翻滚感应系统,显著提升了汽车安全性。

\

我们为大家推荐昂科拉1.4T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其官方指导价为15.99万元。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昂科拉车型都有1-2万的优惠,因此实际成交价还不到15万,因此将其列到第五选择。

6

长安睿骋

长安睿骋

指导价:10.98-20.08万

\

长安睿骋外观简约大气,配以传统稳重的内饰风格,使得它很容易被人们所接受。其长宽高分别为4920/1825/1500mm,轴距2810mm,尺寸处在同级属于较高水平,内部空间也得以保证。

在C-NCP的碰撞测试中,睿骋满分拿下侧面碰撞试验这个环节,最终总得分为56.2分,是自主品牌B级车里得分最高的车型。

\

睿骋采用了有着“金钟罩”之称的HEEAB高刚度钢,整车高强度钢用料比例占到47.92%之多。另外睿骋配备6安全气囊、高安全性能座椅、侧安全气帘、ISOFIX装置、ESC(电子稳定程控系统)等安全配置,能够最大限度保护乘员安全。

\

我们为大家推荐睿骋1.8T自动尊贵型(国IV),即参加碰撞测试的那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14.98万元。作为自主品牌里的的翘楚车型,其强大的安全性也得到了验证,因此我们将其列为第六选择。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奔腾X80
奔腾X80
指导价:9.98-14.7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8-14.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