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海马汽车-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爱时尚年轻人的选择 国产高性价比SUV

2014-10-11 15:45: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
1

国产高性价比SUV

凤凰汽车 石家庄导购:如今,许多年轻人喜欢时尚,喜欢运动。作为日常代步的汽车来说,就能完完全全的体现年轻人的这些喜好。喜欢时尚,车子要漂亮,喜欢户外运动、自驾游,车子要有一定的通过性。所以我们今天来总结几款适合创业初期年轻人的几款国产SUV,既满足了年轻人时尚的愿望,又可以开着它到处游玩。SUV具有城市轿车的舒适性和充足的内室空间,还具备越野性能,是城市年轻人的大爱。具有时尚气息的SUV行驶在路上,会吸引众多人的目光,让年轻人有范儿,有面儿。

\

SUV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海马S7 10.68-14.68
吉利GX7 9.29-12.99
比亚迪S6 7.99-12.39
哈弗H6 11.28-15.88
制表:凤凰汽车

2

海马S7

海马S7

指导价:10.68-14.68万

海马S7车身尺寸来看,它是一款标准的紧凑级SUV车型,2619mm的轴距在这个级别中并不属于宽敞,但实际的乘坐空间感受却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我们也会在乘坐空间方面为各位朋友详细介绍。外观整体可以看出厂家也是下了不少功夫,车身线条匀称流畅,前后比例协调,拥有城市SUV车型时尚感的同时,也具备足够的力量感。

\

前脸是海马S7的设计重点和亮点,用圆润、时尚、饱满等词都可用于表达海马S7的前脸造型,确实设计得比较成功。同时在配置上,海马也是令到人们比较满意,手动顶配与自动顶配车型均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在时尚造型下兼顾了安全性。

\

海马S7内饰采用黑色与橙红色搭配风格,在加上仿碳纤维样式的中控面板,整体感觉充满活力的氛围,并不像很多自主品牌车型那么中庸老气。中控台略微突出的设计很有新意,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布局清晰明了,操作也很便捷。

海马S7在科技配置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例如一键启动系统、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这些还远远不能体现它的科技配置,最值得肯定就是手动档顶配车型出现的发动机启停系统,也是自主SUV中少有的配置,在等红灯或堵车的状态下,发动机自动熄火,有效降低8%的油耗,从而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海马S7还配置了中高端车常用的带有电动除霜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在体验舒适的同时,保证雾、雨、雪天气的视线,提高行车安全。

\

海马S7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0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五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需求。

3

吉利GX7

吉利GX7

指导价:9.29-12.99万

全球鹰GX7是吉利汽车的首款SUV车型,其车身尺寸达到了4700×1855×1720mm,而轴距方面达到了2660mm,使其成为这一级别车型中空间表现最好的车型之一。其9.29万起的售价也正是这一级别竞争最激烈的区间。

\

在全球鹰GX7上我们见到了很多具有自我个性和原创精神的元素,车身的整体轮廓也很有力量感。外形霸气稳重,整体线条流畅,视觉效果时尚而动感,符合其城市型SUV的定位。

坐进全球鹰GX7车内,感觉内饰的设计比较简单实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搭配,属于当前家用车的主流样式。就用料方面而言,这一级别的SUV确实不能在内饰用料方面有太多的奢求,GX7的内饰用料虽然并不算高档,但很扎实。中控台上方和车门内侧没有过多的软质材料,不过细节方面的工艺十分出色,没有找到什么不如意的地方。

\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购买SUV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看中了它的大空间的优势。这一点全球鹰GX7一点不输于任何同级别车型。我们的美女体验者坐进前排驾驶席,调整好坐姿之后,头部仍旧可以富裕出很大的空间。来到后排,头部和腿部仍旧拥有超过两个拳头以上的余量。

\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比原先推出的1.8L和2.0L排量都要大,可输出119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20N·m。传动部分匹配澳大利亚DSI公司的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目前上市车型均为前置前驱布局,带副车架的前麦弗逊式,以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设计,也注定了GX7的城市用途。

4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

\

外形设计方面,比亚迪S6作为比亚迪旗下的第一款SUV,可以看出在外形设计上是非常用心的,时下比较时尚的元素几乎都能从这台SUV上面体现出来。前脸设计方面,比亚迪S6与之前的多款轿车设计有所不同,中网镀铬装饰条金属感很强,镀铬条的正中镶嵌了比亚迪的LOGO,造型方面还算不错。大灯组的设计也算比较时尚,鹰眼造型的转向灯设计也很符合时下的流行设计趋势。此外整车的轮毂造型、车顶行李架等元素都让人很容易的看出这是一款SUV车型。

\

内饰设计方面,比亚迪S6的整车内饰采用了黑色为主、银色装饰为辅的设计思路,明显是想将自己的产品定位于更多的年轻客户群。四幅式的方向盘尺寸较大,上面还集成了多项功能。中控面板的设计整体比较简单,中央的大尺寸显示屏是亮点配置,预计将会继承导航、倒车影像等高端配置介入其中。另一个让我们感觉很有意思的地方就是S6的档位设计很像一辆MPV,有点怀挡的味道,而且从我们车展接触到的这台自动挡车的情况来看,挡把的手感很不错,而且带有手自一体的换挡模式。

\

动力方面,比亚迪S6配备了2.4升自动档和2.0升手动档,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全新科技BYD483QB发动机,2.4L动力最大功率为118kW(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16Nm;2.0L动力最大功率为103kW(140马力),最大扭矩为186Nm。

5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11.28-15.88万

以皮卡和SUV起家的长城汽车,近年来增长速度惊人,不仅SUV车型销量不俗,在轿车领域也收获颇丰。长城旗下哈弗H系列SUV车型从诞生至今已推出H3、H5以及H6多款车型,在性能、配置以及舒适性体验方面也是屡创佳绩。其中哈弗H6车型是长城哈弗系列的最新产品,在造型、内饰、配置及底盘等方面都更向城市舒适型家用SUV靠拢,更加主流。

\

长城哈弗H6一改哈弗H5H3硬朗的外形,添入流行时尚元素,让整车看起来更沉稳,内敛。从设计风格的变化过程可以看到长城汽车设计的逐步成熟。

哈弗H6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同时还在细节上加入凸显质感的银色装饰,整体的视觉效果贴合多数人的审美。配置上,哈弗H6也有较大提升。全系标配了双安全气囊,后排出风口,方向盘四向调节,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迟关闭等配置,另外BA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的加入让行车更安全。

\

哈弗H6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825mm、1690mm,轴距为2680mm,再加上SUV高顶设计,车内空间很宽裕。特别跟同价位的紧凑车相比,空间优势巨大。哈弗H6的后备箱容积达到800L,这对于喜好自驾游带很多行李的朋友是个好消息。特别是放到后排座椅后,容积能达到2010L,再多的大件行李箱也不怕了。

\

动力方面,哈弗H6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在数据上,其比搭载同样2.4L发动机的哈弗H3和H5还高一些。传动部分则是匹配的来自进口的4速自动变速箱。在驱动形式上,哈弗H6自动挡和其手动挡车型一样,推出的是两驱版车型,其四驱版目前尚在规划中。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海马S7
海马S7
指导价:9.88-12.68万元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88-12.68
    紧凑型SUV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88-12.68
    紧凑型SUV
    1.8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