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抢先试驾传祺GS5速博 改变由内而外

2014-10-10 06:3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改变由内而外(1)

\

全新外观、全新1.8T发动机配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各种诱人的科技配置,广汽传祺GS5速博就这么出现在我们面前。厂家的人说“速博”既是Super的音译,又是“速”与“博”的结合。据悉GS5速博将于今年10月上市,和现款GS5同时销售,定位比GS5稍高,从而把传祺中型SUV扩充成为一个车系。

这次上市之前的试驾,我们拿到的是两驱版,可能会与正式发售的量产车型有细微差别。


外观:大气硬朗,尺寸宽大

\

\

竞争车型尺寸对比
单位 mm GS5速博 GS5 长安CS75 荣威W5
4750 4732 4650 4676
1854 1854 1850 1888
1690 1680 1705 1765
轴距 2710 2710 2700 2740

\

\

\

\

\

\

\

\

\

\

GS5速博的外观焕然一新,相当大气,骨子里仍延续着广汽传祺近年来的家族设计风格。能将自家产品有步骤、有规划地付诸实现,对自主品牌而言绝对是相当值得称赞的。长、宽、高及轴距尺寸也很厚道,空间上占据优势。外观上讲,GS5速博非常有竞争力。

2

改变由内而外(2)

内饰:造型延续现款、配置大幅提升

\

\

\

\

\

\

\

\

T-Box智慧系统类似于通用的安吉星、丰田的G-Book等。除具备远程自动诊断和车辆定位等普通功能外,还兼具车辆状态查询、远程启停发动机、远程开关门锁、远程控制空调、车辆异常信息自动上传等先进功能。

\

这次试驾的高配和低配车型都有上图中的配置,不知市售版本是否全系配备。

\

\

\

\

内饰造型上中规中矩,沿用了现款GS5的大部分设计,材质工艺在同级别车型中都还不错,新增的高科技配置(T-Box智慧系统、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提醒、盲点监测、下坡辅助、360°停车辅助、SOS呼救、无钥匙进入等)倒是让人眼前一亮,其中很多是提升安全性的配置,值得肯定。各个车型配置表还未透露,希望这些安全性配置能更多下放至低配车型。

3

改变由内而外(3)

空间:乘坐空间宽敞 储物空间略少

\

\

\

\

\

\

\

仰仗着宽大的车身SUV的特点,GS5速博的乘坐空间丝毫不成问题,能让前排、后排都舒舒服服地长途旅行。但说起储物空间,尤其是是前排储物格的安排,实在有点美中不足。

4

改变由内而外(4)

动力:底盘扎实动力充足 变速箱可以更好

\

\

\

\

\

\

若说还能改善的,应该算是换挡逻辑。在城市混乱的车流中G-DCT变速箱可能会偶尔迟疑,能感觉到明显的顿挫。深踩油门时,变速箱降挡也可能会比你预想中迟到稍稍一瞬,但总体来讲变速箱调校逻辑已经相当不错了。

车子没有丝毫关于油耗的显示,油耗表现还需长期测试之后给出答案。

液压助力的方向略重,尤其是低速挪车时候。不过指向精准,跑起来很有乐趣。

\

总结:值得一试的诚意之作

这几年自主SUV基本出一款火一款,现款传祺GS5在2014年上半年卖出了3.86万辆,能看出国人对这个价位SUV的需求和期待。GS5速博的总体表现没让人失望,接下来的关键,就是等即将公布的定价了。

\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