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玩转空间魔方三款空间出色A0级车导购

2014-10-08 07: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长安铃木雨燕

指导价:5.98-9.18万元

雨燕整体给人的印象是外形小巧,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前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在造型设计上具有独特的充满年轻活力的美学特征。2013款雨燕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栅,雾灯区增加了镀铬装饰为前脸增加了几分时尚。尾部的变化也集中在后保险杠上,左右两侧则增加了蜂窝状的装饰并搭配银色镀铬条加以点缀,相比老款动感许多。

新雨燕内饰偏向运动风格,黑色系的中控台内饰设计简洁,彩色屏幕具备导航功能,相比奥拓的屏幕来说更便于驾驶者操作。整体中控台包括仪表盘布局和天语SX4非常相似,中控台按钮手感不错,而旋钮的入位感也十分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真皮方向盘的握感很好,让人有驾驭的冲动。

空间方面,雨燕的车身尺寸为3695×1690×1510mm,轴距为2390mm。我们测试的是雨燕1.5L标准版。由于雨燕1.5L标准版主驾驶座椅并不具备座椅高度可调功能,所以暂时无法测出座椅调至最低时的头部空间余量,不过173cm的体验者在正常坐姿下,头部仍有1拳3指的空间余量,表现还不错;在前排正确驾驶坐姿下,体验者在后排乘坐的头部空间余量为1拳左右,腿部则有1拳多的空间余量,表现可圈可点。

铃木雨燕搭载日本铃木公司全新1.3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 63kW/6000rpm,最大扭距110Nm/3500-4500rpm;而1.5L VVT轻量化全铝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距138Nm/4000rpm,并匹配5速手动/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铃木的雨燕大家再熟悉不过了,随着该车型的改款,配置上多少还是更贴近于国内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它还有一个比较鲜明的特点,那就是性价比比较高。另外,雨燕还拥有日常保养和油耗都非常经济的优点,令后期养车的费用也比较低廉实惠。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