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10万元合资三厢车导购 实在的大空间

2014-09-10 14:00: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NO.6:一汽大众捷达

后排腿部空间:180mm

官方指导价:8.28~11.93万元

市场优惠:5千-1万元左右

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紧凑级轿车,全新捷达的尺寸显得中规中矩,2603mm的轴距也只能说是刚刚好。不过车内的布局以及空间的利用还是非常充分的,因此在实际的乘坐体验上与同级别其他车型相比并不会显得逊色。

从我们的实际体验来看,全新捷达不论是坐姿还是乘坐空间较老款车型有了长足的进步,而且明显比从车外看上去要宽敞得多,身高172cm的体验者在后排也丝毫不会觉得憋屈。前排座椅的坐垫较长,配合腿部和靠背良好的包裹性设计对乘员提供了比较到位的支撑效果,舒适性体验良好,也流露出对些许运动车型的风格。后排座椅的高度和角度也比较合适,特别是两边的座席也能够提供比较良好的支撑。

全新捷达的内部空间在该级别轿车中表现比较突出,按照我们的评价属于中等水平,满足5名成年人正常乘坐毫无压力,后排乘坐三位标准身材的女性并不会有拥挤的感觉。中间位置的座椅比较平坦,而且后排三个坐席都提供了独立的高度可调头枕及三点式安全带,每位乘客都可以受到很好的照顾。

不过实际乘坐时后排中间座位的舒适感受稍差,地板中央的凸起非常明显,几乎与小瓶的矿泉水瓶相当,不利于长时间乘坐。好在凸起的纵向距离还比较充足,余下的空间放下脚不成问题。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返回凤凰汽车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