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庆>导购>正文

10万元合资三厢车导购 实在的大空间

2014-09-10 14:00: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NO.2:上海大众朗逸

后排腿部空间:210mm

官方指导价:10.78~16.59万元

市场优惠:6千-1万元左右

朗逸后排座椅的坐垫相比前排要短,加上为了空间而降低的坐姿,让后排空间比前排充足不少,特别是腿部空间足以让2米以内乘客没有什么抱怨,不过这样的前提是前排人员也不要太高。

横向比较后排头部空间可以发现,朗逸在凤凰汽车已经评价过的紧凑型车中排到了第一位,这主要归功于车顶线条设计充分照顾到头部区域,而且靠近头枕的车顶处还额外设计有上凹区域,最大程度保证头部空间的充足。

腿部空间是也是朗逸比较出众的地方,虽说最终评级并不算特别高,但也已经是同级车中表现最好的了,特别需要提起的是,朗逸的后排腿部空间比新蒙迪欧、新君威等主流中型车还要大,消费者还用担心紧凑型车空间不够用么?

不过朗逸归根到底还是辆紧凑型车,所以在车身宽度上无法与更高级的中型车抗衡,所带来的一些实际情况就是后排可以刚好坐下3名标准身材的女性乘客,若换成膀大腰圆的男性乘客,最好后排只坐两人即可。

朗逸所带来的空间表现相信已经超过了很多人的预期,这种从容和自信,也为车主日常使用带来极大的便利。上面也说了,想要坐满5人,必须要讲究乘客的身材搭配,坐到后排中央的乘客必须不能身材超标,不然即便身旁的乘客没太多怨言,自己也会因为较高的地台以及不那么贴身的座椅,感到一些不适。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